协会开展网上电力技术市场成果转化服务

简介
2020年7月30日下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不间断服务科技成果交流与对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与中关村跨界创新联盟联合举办了中关村跨界创新联盟线上成果发布会—新能源专场。本次活动发布了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应用的4项待转化的成果,来自地方机构、企业负责人、投资机构、成果孵化机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等近百人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了直播互动活动。 发布人李关平、王向伟、曹冬梅、孔庆伟等4位代表重点推介了用于风力发电机 ...


      
         2020年7月30日下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不间断服务科技成果交流与对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与中关村跨界创新联盟联合举办了中关村跨界创新联盟线上成果发布会—新能源专场。本次活动发布了新能源领域创新应用的4项待转化的成果,来自地方机构、企业负责人、投资机构、成果孵化机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等近百人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了直播互动活动。


       发布人李关平、王向伟、曹冬梅、孔庆伟等4位代表重点推介了用于风力发电机齿轮箱空心轴防渗漏装置研究、双馈风力发电机组齿轮箱冷却系统控制总成、大型漂浮式水上光伏电站建设创新技术与实践、风电机组功率曲线拟合软件等四项创新成果,并与参会代表就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及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洽谈。

      活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纷纷提问,了解技术的成熟度、应用前景,需要投入的设备、与现有工艺比较后的成本增加,产业化市场应用前景等等,发布活动讨论热烈。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尹松、中关村跨界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黄晓艳参会并就活动做了发言。

      协会与联盟联合组织的线上活动,是电力行业和产业界合作的一种尝试。近几年,我国风电等新能源发展迅速,涌现出很多新能源技术创新,本活动是推动企业需求与科技成果的精准对接的尝试;特别是当前,按照国家科技创新技术转移转化的政策方向,协会积极推进电力技术研发、交流、交易、成果转化应用服务平台和跨界合作平台建设的新尝试。

      协会将持续深入开展系列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工作。

      如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感兴趣的单位,可联系协会提出需求,协会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