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雨路,筑梦新征程 中电技协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简介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28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及所属综合智慧能源专委会、电力市场技术专委会全体党员和员工赴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是为了纪念1935年12月9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北平大中学生数千人举行的抗日救国示威游行运动而修建的。这次运动标志着中国人民抗日民主运动新高潮的到来,公开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并吞华北的 ...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28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及所属综合智慧能源专委会、电力市场技术专委会全体党员和员工赴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



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是为了纪念1935年12月9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北平大中学生数千人举行的抗日救国示威游行运动而修建的。这次运动标志着中国人民抗日民主运动新高潮的到来,公开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并吞华北的阴谋,打击了国民党政府的妥协投降政策,大大地促进了中国人民的觉醒。它配合了红军北上抗日,促进了国内和平和对日抗战,对中国取得抗日战争的胜利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

随后,在“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前,全体党员肃穆伫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山林中回荡,大家感受着“一二·九”运动青年学生们的爱国激情,缅怀建党100年来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仰!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和参加活动的非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和新中国发展历程,就当前开展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话题进行了讨论,提高了对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党员和非党员,我们都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本职岗位上禅心竭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广大会员服好务,为我国30.60双碳目标的实现,为国家更加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