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电力科技成果“金苹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简介
电力科技成果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 国务院关于科技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能源电力行业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促进技术市场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行业内起到的支撑作用,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以及《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国科发奖2017196号),经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批准,并向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报备,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开展了首届电力科技成果“金苹果奖”奖励评审工作。

按照《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科技成果“金苹果奖”奖励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各电力集团、地方电力协会、协会专委会等认真推荐,“金苹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2021年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决定授予“金苹果”技术成果奖233项,其中一等奖31项、二等奖82项、三等奖120项;“金苹果”知识产权(专利)奖67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40项;“金苹果”成果推广奖3项。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优秀成果和专利将在行业推介,促进转移转化。获奖证书将在“2021年电力行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会”上颁发。请完成单位代表按时出席“2021年电力行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会”,成果发布代表准备材料在大会专题发布。

希望获奖者互相学习交流,继续为促进我国技术市场的发展、推动电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议对荣获电力科技成果“金苹果奖”的成果完成人,所在单位应将其获奖情况记入本人档案,作为考核、聘任职务职称的依据。

希望各单位按照科技创新转移转化政策导向要求,鼓励创新、鼓励转化,为电力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电技协【2021年】28号,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关于公布2021年电力科技成果“金苹果”.pdf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此篇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

请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