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新工艺应用科技成果通过评审

简介
1月26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组织召开了《给水加强碱处理新工艺技术应用》科技成果专家评审会,对云南聚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成果进行评价。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明担任,来自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华北电力大学、国能南京电力试验研究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大 ...



1月26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组织召开了《给水加强碱处理新工艺技术应用》科技成果评审会,对云南聚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成果进行评价。

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明担任,来自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华北电力大学、国家能源集团南京电力试验研究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大气环保、电化学、给排水、控制工程、信息及热工自动化、电力生产安全等专业的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评审。



会上,评审委员会对科技成果《给水加强碱处理新工艺技术应用》进行认真审核、专家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成果基于炉水加强碱生成羟基氧化铁保护膜的机理,研发了“给水加强碱处理新工艺”和“水汽热力设备智能防腐系统”装备。该成果在国能开远公司的应用表明,可有效控制亚临界机组给水系统的腐蚀及锅炉结垢,实用化效果明显、经济效益突出、社会效益良好,填补了国内给水加强碱处理工艺技术方面的空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是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服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工作,成果评价结果是对科研项目的完成情况、成果创新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客观评价,是国家科技财政经费对科技创新的支持政策要求之一,是新技术领先性判定的重要依据。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