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年会召开

简介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技术委员会)于2016年11月29日在广东珠海召开了“2016年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年会暨电厂热工技术监督交流会”,来自全国各发电(投资)集团公司、发电厂、电科院和制造企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技术委员会)20161129日在广东珠海召开了“2016年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年会暨电厂热工技术监督交流会,来自全国各发电(投资)集团公司、发电厂、电科院和制造企业等单位的热工自动化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上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技术委员会的代表孙长生作了《热工技术监督工作现状及深化》的专题报告;华北电力大学曾德良教授介绍了火电厂灵活性改造技术;广东电科院分别介绍了《智能电厂技术发展纲要》以及节能、环保新要求对热工专业的影响;制造企业代表介绍了火电厂热控系统电源配置与预控、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热工自动化数据公路网络测试技术应用以及振动信号高温测量新技术等等。

 

会议还对2016年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与会代表就热工专业存在的问题与处理、技术研究与发展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此次年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们对以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在行业技术交流的方式和内容上更重在务实,为促进电力行业技术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此篇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

请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