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联召开本部2018年工作会议

简介
2月7日,中电联召开本部2018年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作工作报告,专职副理事长魏昭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职工的决定,专职副理事长王志轩、专职顾问孙玉才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理 ...

27日,中电联召开本部2018年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作工作报告,专职副理事长魏昭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职工的决定,专职副理事长王志轩、专职顾问孙玉才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崇德主持。

 

杨昆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中电联2017年工作,深入分析了中电联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指出要全面落实中电联五年发展规划,努力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现代行业协会,2018年要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大力推进智库建设,持续提升建言献策的有效性;三是坚持以会员需求为导向,创新专业服务方式,打造中电联品牌服务;四是充分发挥中电联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做好第三方服务工作;五是加强行业文化引领,促进行业自律服务的开展;六是服务电力企业“走出去”,推进全球能源互联网战略落地;七是启动5A社团创建工作,规范管理,提升工作效率。

 

于崇德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一季度和春节期间的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对中电联本部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

 

中电联本部全体职工,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公司、分支机构、联盟、代管学协会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