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电力行业安全阀检修校验工程师技术培训班开班

简介
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湖北华科瑞诚标准化技术服务事务所有限公司承办的“电力行业安全阀检修校验技术工程师培训班”2018年6月6日在河南省焦作市 ...
   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湖北华科瑞诚标准化技术服务事务所有限公司承办的“电力行业安全阀检修校验技术工程师培训班”2018年6月6日在河南省焦作市举办。

    这是2018年举办的第二期安全阀培训班,该班主要为提高能源行业安全阀检修校验人员的专业技能,针对当前锅炉压力安全阀泄漏、频跳、阀瓣阀座密封面损坏修复、整定压力偏差大、配用的弹簧安全阀和锅炉动力驱动泄压阀泄露等影响安全运行的问题而举办。

    培训班邀请了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鹿焕成副秘书长、电力行业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督管理工程师考核委员会武宝华委员、电力行业电站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张传虎副主任委员和取得ASME CI证书、NBIC证书、美国BHGE安全阀GTC最高级LEVEL III证书的武汉华科能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明仁总经理等专家宣贯标准,讲授有关安全阀的安装、维护、检修、研磨、校验、诊断、故障处理及有关案例分析;安排取得美国GE通用电气流体过程技术厂家培训合格,获得取得美国BHGE公司GTC证书的工程师及专业技师,担任实践操作老师,培训重视理论教学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采用安全阀技术视频讲解、动画演示和实际问题答疑等现代教学方式实施技术传授。


    本次培训班有电厂、特检所及安装制造等30多家企业的50余人参加,也是行业同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一次专业聚会。


    行业协会与企业合作,推进行业专业技术培训工作的发展,也是协会的大胆尝试。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方向,有为才能有位,专业技术培训工作将成为电力技术市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做好专业技能培训班工作,为电力行业安全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此篇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

请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