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简介
9月5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浙江宁波召开,协会理事、本部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95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浙江宁波召开,协会理事、本部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中电技协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尹松做了协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建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综合智慧能源专委会等分支机构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理事变更、监事变更的议案》。

中电技协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半年多以来,按照中电联党组对代管协会的工作指引,以协会章程为工作准则,贯彻于崇德会长在换届大会上对中电技协今后的工作提出的要求,着力加强基础工作,做好协会本部建设。一是初步建立了协会本部机构,逐步规范协会治理结构,建章建制,建立了会长办公会、秘书处办公会机制。二是做好基础业务工作,组织实施电力行业科技信息统计工作,向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评审委员会推荐电力成果项目,参与各项评奖工作。三是积极组织开展专业技术交流和技术培训,在热工、燃料、化学、锅炉压力容器、发电厂智能化建设、电力设施保护与防窃电、中压配网安全供电等专项技术领域开展了技术协作,形成了多个专业技术报告。

会议指出,加强分支机构建设,是协会提高服务能力建设、吸引专业会员的重要工作,分支机构建设,应与时俱进,细分专业技术,服务电力技术创新发展。

会议指出,加强电力技术协作,促进电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是协会应着力加强的重点工作。应联合会员单位共同制订科技评价、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相关标准和适用电力企业的成果转化绩效实施办法,建立电力科技成果转化奖励机制,集合会员单位力量,加强共建共享。

会议明确了中电技协近期应当做好的重点工作。一是完善协会本部建设。二是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建设。三是着力发展协会专业会员。四是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共建共享的力度。

    本次会议对于中电技协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