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科技创新振兴西部经济高层报告会暨 第六届“金桥奖”颁奖大会的通知

简介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本协会拟于2013年6月14日-16日在陕西省杨凌召开以“科技创新推动西部经济大发展”为主题的“科技创新振兴西部经济高层报告会暨第六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 ...

各省、区、市、副省级(计划单列)市、新疆建设兵团和国务院有关部委及直属机关的科技主管部门:


各会员单位、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金桥奖”获奖单位和个人,各地方协会(促进会)、科技中介机构及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本协会拟于2013614-16日在陕西省杨凌召开以“科技创新推动西部经济大发展”为主题的“科技创新振兴西部经济高层报告会暨第六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颁奖大会”。


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是对我国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市场建设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活动。本届“金桥奖”的申报评审工作自20129月开始,经各地(部门)科技主管单位、地方技术市场协会和有关机构认真筛选推荐,并经金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技术市场信息港公示后,予以确定。该奖项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是全国技术市场行业最高的权威奖项。本届大会定位为“科技创新推动西部经济大发展”,重点是“为主办地服务”。拟针对西部地区科技、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杨凌示范区的创新发展开展报告、研讨、交流、对接等活动。


主办单位:杨凌示范区管委会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

承办单位:杨凌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全国现代农业科技创业孵化联盟

          杨凌光谱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

详情见附件

第六届颁奖会.doc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此篇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

请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