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央研究院举办“能源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沙龙

简介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创新与知识管理专委会携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央研究院举办“能源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沙龙。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王聪生,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尹松、创新与知识管理专委会秘书长闵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创新与知识管理专委会携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央研究院举办“能源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沙龙。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王聪生,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尹松、创新与知识管理专委会秘书长闵艳丽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央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晓东、战略总监刘伟出席沙龙活动。来自电力央企、高校院所、行业协会、学术团体等的40多位专家汇聚一堂,共同围绕“知识型企业共享”、“科研院管理与发展”等主题开展研讨,为我国电力行业的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建言献策。


      沙龙会议前,朱晓东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知识管理对我国能源电力行业的创新驱动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央研究院愿与各电力央企、高校院所共同努力,创新发展知识管理,助力我国能源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央研究院碳中和中心副主任陈磊、中国电建集团信息化部主任吴张建、创新与知识管理专委会秘书长闵艳丽、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总院副院长侯君达、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研究院副院长胡道成先后做了专题报告。来自国家电网、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大唐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中核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京能集团、中国核能行业协会、清华大学及同方知网等单位科技创新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分别发言研讨,分享了各自成功经验与对知识管理工作的建言。最后,王聪生做了总结报告,他认为本次沙龙举办得很成功,各位专家的思想碰撞,形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为专委会后续的工作思路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沙龙期间,与会专家集体参观了国家电投集团科技展厅,对集团公司及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央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进展表达赞许。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照留念。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