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金桥奖表彰奖励工作即将开展

4943 0 来自: 中国技术市场信息港
简介
为了认真学习和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我协会决定开展以面向企业为主的第六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集体奖主要是面向在技术市场 ...

为了认真学习和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我协会决定开展以面向企业为主的第六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中技协字(2012010号文]

集体奖主要是面向在技术市场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并取得显著成效的企业,包括技术的买方和卖方。个人奖主要是努力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和技术市场主体、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包括政府机关、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中介机构和企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项目奖主要是以企业为主导的产学研结合并已取得实效的优秀项目。本届评奖范围是以企业为主,同时也可以推荐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的集体、个人和项目,但各推荐单位推荐的集体、个人和项目中企业应占60%以上。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主管部门、国务院有关部委、直属机关科技司、行业主管单位的科技部门及各有关协会,负责向本届金桥奖评审委员会推荐符合条件的集体、个人和优秀项目。

协会会员单位可以依照申报条件向协会自荐。由协会与该会员所在地方科技主管部门协商后向评委会推荐。

凡申报本届金桥奖的集体、个人和项目,均应填写《第六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申报表》一份,由推荐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本届金桥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并同时将电子版(其中应包括300字的业绩摘要)发往协会电子邮箱。

第六届金桥奖申报截止日期为20121115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