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

简介
8月28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及座谈会于北京金融街办公区举办。会上,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原董事长王炳华受聘为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电网公司原总经理助理张丽英、中国大唐集团原副总经理金耀华受聘为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赵风云主持。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电技协会长于崇德、副会长王聪生、秘书长尹松、副秘书长盛建华 ...


828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及座谈会于北京金融街办公区举办。会上,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原董事长王炳华受聘为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电网公司原总经理助理张丽英、中国大唐集团原副总经理金耀华受聘为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赵风云主持。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电技协会长于崇德、副会长王聪生、秘书长尹松、副秘书长盛建华、协会本部各部门及金融街办公区工作人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尹松秘书长宣读了聘任文件,于崇德会长为专家现场颁发聘书。




尹松秘书长向专家指导委员会汇报了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和发展规划。

     张丽英专家表示,自己与协会渊源颇深,在近期的工作中,感受到了协会的激情和力量,协会做了很多诸如专业技术监督、电力新业态技术发展等电力行业急需的工作,希望协会能够覆盖全链条,在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很多成果非常有必要转化,在转化应用、实用化方面有很多需打通的环节,此项工作极有意义并有很大发展空间,很多成果后续需要推动的手段,我们要把链条做起来,发展潜力很大。在会员服务方面,应对会员需求做针对性分类、分析,才能更加精准地服务会员。张丽英表示,很高兴能在这样的氛围中和大家一起工作,很高兴担任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职务,将在炳华主任指导下,努力开展工作。

  王炳华专家表示,很高兴承担协会职务。尽管现在还担负着组织给予的其他任务,责任巨大,也谢绝了一些其他邀请,但我选择了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并将把此工作做好。对协会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未来工作计划符合行业需求。在此对协会工作提出一些建议:会员作为协会之重,要让会员感受协会的服务;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服务。十四五即将到来,建议召开首届专家指导委员会专题会议讨论十四五发展规划,并进一步规划协会未来。在新技术、新业态方面,近几年电力行业技术进步极快,有很多值得总结之处,希望以后能与大家探讨。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是极有生命力的组织,希望未来协会能为会员发展、行业发展、社会发展、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于崇德会长作总结发言,对受邀担任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要尽快建立专家指导委员会工作机制、服务机制,充分发挥指导委员会的引领作用。同时对协会在品牌建设、优质服务、发展会员、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于崇德会长表示相信有专家指导委员会的指导和帮助,协会各项工作一定会更进一步,对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的未来满怀信心!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