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安防专业委员会成立

简介
9月16日,2020年全国防治窃电工作交流会议及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交流会议暨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安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青岛召开,会议宣布成立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安防专业委员会。 经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组建电力安防专业委员会,是协会适应行业发展需要,顺应企业迫切需求,服务行业的重要举措。在前期筹备基础上,根据协会章程和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制定了专委会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中 ...



916日,2020年全国防治窃电工作交流会议及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交流会议暨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安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青岛召开,会议宣布成立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安防专业委员会。


    

经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组建电力安防专业委员会,是协会适应行业发展需要,顺应企业迫切需求,服务行业的重要举措。在前期筹备基础上,根据协会章程和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制定了专委会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安防专委会组成机构,通过了年度工作计划安排。

新成立了的电力安防专委会,业务涵盖电力设施保护、防治窃电、安保、防外力破坏、防火、电力应急、电力消防安全管理、接地安全等专业范围,将发挥行业专家优势,通过建立专家工作站、科技创新基地、标准化基地等创新方式,在政府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指导下,建立有效的工作模式,共同解决电力企业安防工作中的疑点和难点问题。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尹松在大会发言中强调,希望新组建的电力安防专委会依托协会平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电力设施保护与安全防范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技术交流与协作,紧密联系政府有关部门、电力企业及电力安防技术企业,聚集成员单位力量,研究业内新技术的供需对接和技术转化,激发市场主体的创新活力、创新意识,深入研究电力安防事业发展方向,搭建好发展、创新与应用的专业服务平台,努力打造品牌服务提升协会的价值和影响力,秉承防治窃电与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优良传统,开启电力安防工作新篇章。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