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会暨标准审查会召开

简介
2021年01月28日-29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工作会暨标准审查会。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了灵活分段工作、现场与视频组合的方式召开。 1月28日,部分在京的协会标委会委员、专家与标准编制组代表们召开了标准审查会,审查通过了《电力行业知识管理》导则、实施指南和评价等三个标准。1月29日,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会继续通过在线方式召开,标委会秘书处汇报了2020年第一批标准进展情况。协会标准化 ...



20210128-29,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工作会暨标准审查会。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了灵活分段工作、现场与视频组合的方式召开。

    128日,部分在京的协会标委会委员、专家与标准编制组代表们召开了标准审查会,审查通过了《电力行业知识管理》导则、实施指南和评价等三个标准。



129日,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会继续通过在线方式召开,标委会秘书处汇报了2020年第一批标准进展情况。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及专家参与审议了协会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提交当前亟需需要快速转化培育19项标准研究计划,专家委员们对标准研究项目逐个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对建议暂缓的标准给予了指导意见,参与标准研究的部分代表与专家在线及时做了沟通交流。

标委会委员、专家和秘书处工作成员 40多人参加了实时在线会议。



会后,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将认真研究专家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把好标准质量关,促进标准应定位于促进电力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围绕加强能源电力技术市场标准体系研究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开展能源电力技术市场标准化相关工作,及时填补电力技术转移转化标准空白,注重与国标、行标、中电联标准等的协同促进和有效补充。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