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简介
2021年4月26日,中电技协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深圳大厦召开。协会理事或委托代表、协会本部工作人员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电技协会长于崇德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电技协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尹松作了2020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及预算说明,并汇报了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情况。盛建华副秘书长汇报了中电技协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0年度 ...


2021年4月26日,中电技协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深圳大厦召开。协会理事或委托代表、协会本部工作人员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电技协会长于崇德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中电技协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尹松作了2020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及预算说明,并汇报了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情况。盛建华副秘书长汇报了中电技协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技术监督专业委员会等分支机构》、《在章程中增加党建有关内容,完善有关条款》等议案、通过了《关于召开临时会员代表大会的提案》;审议通过了副会长单位增补的议案;理事单位对协会工作特别是电力技术市场建设和电力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于崇德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中电技协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工作卓有成效。一是在会员服务、技术交流、专题培训、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进入了独立发展的正常轨道;二是按照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原则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完成了协会“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为协会未来发展明晰了方向;三是承担了几项政府部门安排的课题研究及政策调研工作,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认可,发挥了行业企业与政府部门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于崇德会长指出,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国民经济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按照行业协会脱钩改革等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市场意识、法制意识、品牌意识,致力于健全完善组织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协会品牌项目,致力于为行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把中电技协打造成会员信赖、行业认可、政府信任、社会认同的能源电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的重要力量。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