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电力行业技术监督管理工程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简介
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行业技术监督协作网组织的“2021年首期电力行业技术监督管理工程师培训班”5月17日至21日在武汉举办。本期培训得到了各发电集团、电建企业、电力研究院所的积极响应和配合。来自电力行业的技术监督专家及学员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程涉及电力技术监督基础知识、电力技术监督相关规程标准、电力技术监督管理体系与组织机构、技术监督指标体系、技术监督计划与报表编制、技术监督定期检查与评 ...






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行业技术监督协作网组织的“2021年首期电力行业技术监督管理工程师培训班5月17日至21日在武汉举办。

本期培训得到了各发电集团、电建企业、电力研究院所的积极响应和配合。来自电力行业的技术监督专家及学员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程涉及电力技术监督基础知识、电力技术监督相关规程标准、电力技术监督管理体系与组织机构、技术监督指标体系、技术监督计划与报表编制、技术监督定期检查与评价等,并结合火电、电网、水电、新能源发电的技术监督进行典型分析。经过培训学习和考试,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得到了提升。



举办电力行业技术监督专业系列培训,是根据电力技术监督导则(DL/T 1051-2019)及第一次、第二次电力企业技术监督联席会议各电力集团企业达成的共识,由协会组织开展的专业服务。目的是加强电力技术监督专业管理,提高技术监督专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技术管理水平,健全完善电力技术监督管理体系。

技术监督是电力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是保证电网及发供电设备安全、可靠、经济运行的重要手段。在电力体制改革和电力技术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加强技术监督与管理尤为重要。推动电力企业技术监督人才队伍建设,是为了更好地促进技术监督职责落实,进一步完善电力技术监督管理体系,在电力建设和生产过程中有效开展全过程、全方位的技术监督工作,促进能源电力转型发展。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精彩阅读

广告位

  •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 | 瑞电企联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支持ttt

    网站客服电话:010-66186680
    网站反馈建议:13701278405@163.com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2818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423号